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所知障

所知障

 

这么多年

现实背景 烨子第一视角 he be 未定 凭感觉 OOC预警

chapter1

      爸爸去哪儿是我很早接触到的资源,制作人一直邀请,刚好有了档期参加就定了第三季。诺一被安娜教的很好,自理能力强又懂事(除了太能唠嗑)。安娜知道我要带诺一上这个综艺没有不放心诺一,倒是叮嘱了我好多。我常年在外面拍戏,过得糙,落了一堆伤病。她不觉得我能照顾好诺一,能照顾好自己就很好了。

晚上和刘春一起吃酒,见刘春笑的一脸暧昧,欲言又止。

”?”

“我听说  那谁 你师哥也要参加你明天要去录的那个”

我愣住了,闷着头灌了一口。

“我师哥那么多哪个啊,中戏96级前都是我师哥”

“你说呢?”

“我不参加了,这不玩我呢?你能才听说?你现在才告诉我你卖我呢?”

“别介啊,你要是因为这个不参加了圈里怎么传,我以为这几年你已经放下了。”

“我早放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夜里回到家,安娜和孩子睡了,桌子上放着醒酒汤。我上到楼顶吹风。凉风吹的我头疼。这些年有默契地互相避开已经是习惯了。当时出生的小姑娘已经长大了,这次带的应该是前几年出生的男孩。我在网上看到过他的照片,感叹了师哥基因的强大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制作人三番两次的邀请我是为了这个。

        脑子里蹦出两句歌词,哼了几句:“我要如何回忆你,带着笑或是很沉默”跟着歌词扯出一个笑。楼顶很静。我被自己的念头酸到了,这样好像当年真的有过什么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那是一个错误,错误是可以被修正的。我们谨慎地花了好些年修正这个错误。这些年不知道是不是好的,但它是正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到霓娜的床前,偷偷地亲了亲她。叫醒诺一和他一起收拾东西,安娜听到翻找东西的响动,带着没睡醒的声音告诉我东西她已经收拾好了,几个包里都是什么,和一大篇要注意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过得不好吗?我有一个温柔的妻,两个小天使,他们给了我一个家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过得不好吗?我不知道。我知道他这些年顺风顺水,拍了许多叫好卖座的作品。当年在采访上反复提的愿望老婆孩子热炕头也实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马上要出发了,诺一兴奋的在沙发上跳来跳去,看着我头有点晕。我给他抓了些糖,要他分给要见到的新朋友。

收拾妥当,上车。

       “爸爸爸你平时不爱戴墨镜为什么今天要戴墨镜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会很晒啊诺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我昨天看天气预报今天是阴天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那预报不准,我昨天晚上梦到孙悟空,他说今天太阳大必须戴墨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爸爸我也要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一副,让给爸爸吧,你睡着了就不需要墨镜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爸爸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哄半天真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诺一,我真的需要墨镜,今天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

所知障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所知障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